福山家的JQ

【周叶】区别对待

——“老叶老叶!我看那个室内水上乐园不错,有大喇叭,逍遥飞车,激流勇进,极速漂流……我们放假组织去玩一趟吧!”黄少天兴致勃勃地给叶修发消息。

“嗯,不太想和你一起去,再见。”叶修兴致缺缺。

“kao,你什么意思啊!和我一起去怎么了,我还白白地给你看我英俊的上半身!喂!这么不给面子?不然来pk,输了你就去,pkpkpkpkpkpkpk!”

叶修默默拉黑黄少天。

——“叶修,我们要不要去新开的那个室内水上乐园消消暑?”苏沐橙扣叶修。

“嗯,你是不是也让楚云秀和唐柔她们一起去?”叶修敲字。

“对呀,人多才热闹嘛。”

“你们几个女孩子,我一个大老爷们多尴尬,你们玩的开心。”

“好吧,你可别天天宅在家里啊。”

“放心吧,我有安排。”

——“老大!你知道最近新开了水上乐园不,我们一起去找个场子呗!”包子开始轰炸叶修。

“不了,这两天有点别的事情,你和罗辑他们一起去玩吧。”叶修拒绝。

“好吧老大,我们去给你探探路!”包子热情不减。

——“前辈。”周泽楷给叶修发微信。

“嗯,忙完了?放假了吗?想不想出去玩?”叶修秒回。

“嗯。”周泽楷给叶修发了一张水上乐园的宣传图。

“什么时候去,我先去买票,晚上等你回家我们去买泳裤吧。”叶修非常殷勤。

“嗯。”

——隔天。
黄少天看见叶修和周泽楷:“kao,怪不得不想和老子一起去。”

苏沐橙看见叶修和周泽楷:“果然有安排了啊。”

包子:“……”玩得太开心没看见他老大。

————
果然室内水上乐园是天堂。

评论(3)

热度(10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