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山家的JQ

【周叶】一些问题

问题一:为什么叶神会喜欢小周呢?

叶修:可能是因为他长着一张让人合不拢腿的脸吧。

周泽楷:……

问题二:如果周泽楷和君莫笑的账号卡同时掉进水里你先救谁?

叶修:当然救小周啊,账号卡进水还能用吗你当我傻吗?

周泽楷:……

问题三:如果你比赛前周泽楷生病必须要去医院你会怎么办?

叶修:当然送小周去医院需要考虑吗?哎你能不能不要问这些挑拨感情的问题?

周泽楷:嗯。

问题四(我也是作者问出来的我也很无辜):好吧祝你们百年好合。能不能让读者给我多评论,感觉很寂寞啊。

叶修:挖坑不填还能怪我吗?小周,我们走。

周泽楷:嗯。



——

我们互相评论聊聊天才有填坑的动力啊宝贝们(っ'-')╮ =͟͟͞͞❤️

评论(4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