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山家的JQ

【周叶】护妻狂魔周泽楷( 5)

最近电竞圈风靡起一股“吃鸡”热潮,周泽楷这个神枪手按捺不住激动的小手,氪金挂上了vpn开始吃鸡之旅。

“小周,快来抢boss!”叶修喊周泽楷。

“前辈,我在吃鸡。”周泽楷应。

一连三天,周泽楷回到家后都在吃鸡。叶修感觉到了深深的寂寞。于是他决定混进敌人内部研究一下这个吃鸡游戏。

叶修飞快地注册账号挂好vpn,然后给周泽楷发送了好友申请。结果……被拒绝了?他跑到周泽楷的电脑前看,人家已经开始solo战不需要队友了。

叶修很沮丧,他决定换一种方式打入内部——先把这个游戏研究透彻再去solo,打败周泽楷走上人生巅峰!(好像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)

叶修开始埋头研究游戏,晚上周泽楷准备休息的时候发现他的前辈没有乖乖等在床上,他有些奇怪,回头看见叶修居然在吃鸡,剩余存活数4人。

周泽楷没说话,静静站在叶修后面看,叶修手上一把awm和八倍镜,配置还不错,他一晚上的成果也不是白练的,击杀两个伏地魔(指在游戏里爬在草丛里隐蔽身形的玩家)以后,叶修也残血了,他给自己打一个急救包回血。

然而正在回血读秒阶段(回血阶段不能完成其他动作),被潜伏已久的akb4949击杀,排名第二。叶修有点难受,他记得周泽楷玩第一局的时候就是大吉大利,今晚吃鸡(指游戏排名第一)。

叶修闷闷不乐地转身把头埋在周泽楷怀里,周泽楷揉揉他的头发,没说话。

过了两天,叶修在论坛里发现一个帖子——来自高技术队友的友伤。

讲述了一个叫做akb4949的玩家和一个莫名其妙加他好友的yiqiangchuanyun玩家一起组队厮杀的故事——每次(他们一共组了三局)一旦游戏开始,akb4949玩家一定先被yichuangchuanyun玩家爆头,然后趴在地上等yiqiangchuanyun玩家救援,因为他使用队友视角(角色死亡后可以看到队友操作)看到了吃鸡的希望,这个yiqiangchuanyun的操作真的非常到位,但是yiqiangchuanyun玩家就在旁边眼睁睁地看着他死亡,然后他自己迅速消灭其他玩家,三局的最后都是故意撞在枪口上,让他们的队伍排名第二。

akb4949玩家先是夸赞了一下yiqiangchianyun的技术,然后痛诉经历,看得叶修非常开心。

晚上叶修收到了来自yiqiangchuanyun的好友申请,他问:“小周你帮我报仇啦?”

周泽楷:“嗯,怎么能眼睁睁地看你被人欺负。”

后来论坛上又出现一些junmoxiao被人击倒后他的队友疯狂报复的帖子,都是后话。

总之,叶修的吃鸡生涯非常美好。

——
本文是抽奖后豆子专属,转载需经豆子同意。

@豆子 

评论(7)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