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山家的JQ

【周叶】七夕的19朵玫瑰

今天是七夕。叶修和周泽楷约好了晚上一起去吃晚饭。

选手群里也很热闹,有家属的纷纷秀家属,没家属的互相汪汪对叫。

叶修一直在苦恼给周泽楷买什么礼物,他在群里征询意见:“你们给对象买什么七夕礼物?”

因为选手男性居多,所以得到的回答大多都是——玫瑰花。

叶修仔细地思考了一下,觉得这个礼物还是不错的,鉴于叶修还是一个很有自知之明的人,他只在花店里买了19朵玫瑰,因为觉得自己应该拿不动99朵。

叶修又偷偷给江波涛发消息:“咳,那个,小江啊,小周今天穿的什么衣服?”

江波涛很快回复了一张图片,叶修瞅了瞅觉得有点眼熟,他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——不就是今早出门前穿的衣服吗?!他还帮他整理了衣领。

叶修没感到丝毫羞愧,心满意足地拍拍自己身上和周泽楷同色系的衣服——嗯,不用回家换衣服了。

叶修来到约好的酒店,他对着酒店的玻璃照了照,嗯,还可以,远远地看见周泽楷的车开过来,他把花藏在背后,上前几步。

“前辈。”周泽楷往叶修身前凑,手悉悉索索地在车里掏什么东西。

“小周,送你的礼物!”叶修把花从背后拿出来,恰巧周泽楷从车中掏出一束红玫瑰,两人面面相觑,然后又会心一笑。

“你买了多少朵?”叶修问。

“19朵,怕你拿不动。”周泽楷非常诚实地回答。

“看来我真的得加强锻炼了。”叶修叹气。

周泽楷举起双手赞同,前辈这个身板最缺少的的确就是体力啊!

——
本来想写关于彩虹的小段子,但是今天实在太累啦٩(๑´0`๑)۶

明天有时间敲一段出来,再次祝大家七夕快乐❤

评论(2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