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山家的JQ

【周叶】周慕修的日记(1)

今天沐橙小姨问我:“你觉得爸爸妈妈谁长得帅?”

我不假思索地说:“妈妈!”

妈妈听了我的话非常高兴,他蹲下来亲了亲我,回家之后又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。

爸爸嗯了一声,但是用赞许的眼光看了我一眼。

我觉得自己真是非常聪明的人,有个成语叫什么来着——对了,一石二鸟。

但我忍不住要把真相写出来,其实我觉得爸爸非常帅,但是非常可惜的是,我经常从叔叔阿姨的嘴里听到我不想听到的夸奖:“你长得真像你妈妈!”

没错,既然我长得像妈妈,那妈妈一定是这个世界上最帅的人。

——
周叶生子设定,因为小小周喊爸爸和父亲感觉有点奇怪,就直接使用爸爸妈妈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