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山家的JQ

【周叶】周慕修的日记(2)

今天上语文课,老师要求我们把日记交上去让他检查,然后他批评了我写的日记,说它们都是流水账,只记录我爸爸妈妈的一些无聊的琐碎事情,没有写出道理。

我想,等到开家长会的时候他就会很后悔,那时候老师就会发现我写的我们家的很多密辛,都是电竞圈的八卦记者前仆后继渴求的东西。

现在我写的日记,是隐藏日记,我写完之后会用双面胶把它粘起来,如果老师完成了不透露我们家隐私的支线任务,我就会打开让他看我的全部日记。

哦,我的双面胶快用完了,我得去书房找一个。

——

刚才妈妈偷看了我的日记,这种随便窥探别人隐私的行为可不好,我决定要向爸爸告状。

好像妈妈上次把一本很厉害的书用相似的方法贴了起来,我要让爸爸去完成这个隐藏任务。

对了,这本书好像是写妈妈自己经历的小说,《全职高手》,妈妈还给每个部分都做了笔记,例如——周泽楷的人气肯定不如叶修,之类的。

好了,就写到这里,我要去向爸爸打小报告了。

——
开学啦!

明天就要回学校,想想自己小学的日记,每天都写流水账也是很厉害啊哈哈哈❤

现在期待国庆放假otz已经是条咸鱼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