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山家的JQ

【周叶】护妻狂魔周泽楷(8)

叶修要和周泽楷分手,理由是——接受不了异地恋。

周泽楷看到叶修给他发消息,立刻给叶修回了电话。

周泽楷有点委屈:“前辈?”

叶修快刀斩乱麻:“小周啊,异地恋太苦了,我们,还是分手吧。”说完就把电话挂了。

叶修心里也不太好受,荣耀也不想玩了,关上手机倒头就睡。

江波涛发现周泽楷一整天的训练都心不在焉。

“你今天怎么了?”江爸爸一脸关心。

周泽楷看了江波涛半天:“我要转会。”

“转会?!”江波涛大惊,“你想转去哪儿?”

“兴欣。”

“我的祖宗呦,怎么好好的要去兴欣,叶修怎么了?”江波涛稍微一想,就知道哪个关节出了问题。

“他说异地恋,苦。”周泽楷垂下眼睑,长长的眼睫在眼睛下方遮出一小片阴影,使他看起来有些颓废。

“你俩这还算异地恋?三天两头视频,一到放假就见面!叶修肯定是想你了,你去哄哄他。”江爸爸给儿子出主意。

周泽楷听了江波涛的话,眼睛亮了一亮:“嗯。”

然后周泽楷起身就直奔车站。

……

(待续)
——————
小剧场

黄少天得到消息,立刻轰炸叶修:咋了咋了!!听说你和小周要分手?!真的假的?!你俩不是好好的嘛,周泽楷还天天在朋友圈晒通话记录呢!!

叶修和黄少天抱怨:虽然每天都视频,但是这才是问题所在啊!你想想,我每天都隔着屏幕看着小周的脸却什么也不能做,这是什么感觉?!

黄少天内心:……那我看你这个颜狗怕是分不了手。

黄少天一语成谶。

——————
自己挖的坑,跪着也要填完www

大家好,给大家介绍一下,这是我填的旧坑:)

评论(4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