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山家的JQ

【周叶】护妻狂魔周泽楷(9)

上接(8)

周泽楷下了车就直奔叶修家。

叶修打开门,看见是周泽楷,愣了好几秒,才说:“你来干什么?”

周泽楷神色自若地往里走:“你想我了吗?”

叶修看着周泽楷毫不客气地坐上他的沙发,一时羞愤:“想你个屁!”

周泽楷看了叶修半天,才慢吞吞地站起来,然后开始脱裤子。

叶修惊:“你脱裤子干什么?!”

周泽楷皱眉:前辈刚才不是说想我个屁了吗?难道是我哪里理解错了?

叶修上前帮周泽楷提裤子,但是干柴烈火,叶修又半推半就,于是两人就……拉灯了。

事后,周泽楷蹭叶修:“前辈。”

“嗯?”叶修半点力气都没有。

“下次想我就直说。”别再用分手的话来刺激他了。

叶修想了想:“我一开始说分手是认真的呀!只是现在不想了。”

周泽楷脸色不太好看:“为什么?”

但是叶修没开口,周泽楷就吻住他,叶修只能嗯嗯啊啊地接着半推半就。

至于原因,周泽楷已经不想知道了。

————

原因?:)8的小剧场见

评论(6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