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山家的JQ

【周叶】叶不羞追夫记事(1)

今天叶修要出差,恰巧赶上假期,回家的人很多。

叶修双手插兜,闲庭信步地跟着排队的人流往前走。

过安检的传送带,叶修楞是站了两分钟才放上自己的包——其他人的行李太多。

叶修远远地站在人群后面,等着前面的人离开再去拿自己的包。

一双干净修长的手越过人群,拎起叶修的包,递给他。

叶修反应很快,接过包:“谢谢。”

“不客气。”周泽楷微微一笑。

叶修跟上去,总觉得周泽楷有些眼熟,忍不住搭话:“你坐哪班车,我坐1234,一起吗?”

周泽楷只点点头:“好。”

叶修也不尴尬,接着问:“我叫叶修,你呢。”

“叶修?”周泽楷似乎思索了一下:“周泽楷,你好。”

叶修笑了,这孩子说话真精简。

“你好。”叶修状似不经意地问:“你平时玩游戏吗,荣耀知道不?”

周泽楷偏过头,挺认真地看叶修:“嗯。”

叶修盯着周泽楷认真到无可挑剔的脸,一瞬间闪了神:“走吧。”

————

大家可以当做是护妻狂魔周泽楷的前传看。

一开始没那么快暴露叶不羞属性。

拎包和搭讪其实都是我回家遇到的事儿哈哈哈。

帮我拎包的是个小哥哥,我搭讪的是个小姐姐:)



评论(1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