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山家的JQ

【周叶】护妻狂魔周泽楷(11)

今儿是叶修生日,周泽楷早早地就蹲守在各大社交网站刷刷刷。

周泽楷内心os:今天的前辈也很可爱!今天太太们的周叶狗粮也很好吃!今天的车让我学习一下,晚上开!

江波涛——你还能好好工作吗?!叶修你还我纯洁可爱的小周来!!

叶修——小周是自学成才,天赋极高,关我啥事:)

——————

叶修看上去不在意自己的生日,其实内心暗搓搓期待周泽楷会给他什么惊喜的礼物。

两个人各自心怀鬼胎(雾)地工作,终于熬到了下班。

叶修收到了挺多祝福短信。

“老叶,生日快乐生日快乐!!给你送祝福,我知道你没时间会见我,不如我们pk一下当做是我送你的生日礼物怎么样,我连房间都设置好了,密码0529,怎么样,贴心吧!快来pkpkpkpkpkpkpk……”叶修看到pk,嘴角抽搐了一下,默默把黄少天拉黑了。

其他人的都比较简单,清一色的生日快乐。也没人约叶修,仿佛知道他晚上有约似的。

叶修哼着歌,脚步轻快地出了兴欣,刚到门口,就看见周泽楷靠着门框,捧着一大束玫瑰站在门口发呆。

叶修回头看了一眼陈果,陈果笑的灿烂,对他比着快去快去我们都懂的手势。

叶修存心逗弄周泽楷,从后门绕了一圈,正要拍周泽楷的肩膀,周泽楷却转过身,把玫瑰塞进叶修怀里,把叶修塞进自己怀里:“前辈,生日快乐!”

叶修抬头问他:“你怎么知道我在后面?”他走路可轻了!

周泽楷但笑不语——你身上的味道,凑近了我还能发现不了?


——————

叶修宝宝生日快乐!

晚上应该也许会再更一发,也许。

护妻这个系列好久不开了,其实主要是因为追夫进度没有这么快,我就放在护妻系列里,多包涵,爱你们❤





评论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