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山家的JQ

【周叶】wink&拔枪

叶修和周泽楷被安利了一部网剧——《镇魂》,在一众镇魂女孩的督促下,叶修尽职尽责地研究了关于兄弟情的部分。

这集说到,赵云澜假装被控制,给沈巍打了个暗号——wink。

叶修被这兄弟情感动到了,决定磨炼一下自己的演技,暗搓搓地想给周泽楷也表演一个关于兄弟情的wink。

于是这天晚上,叶修早早回到家里,酝酿情绪,叶修演员阴沉着脸走上前,一把抓住周泽楷的领口:“我要杀了你!”

周泽楷演员开始配合:“对不起。”

叶修演员的脸上出现了一些复杂扭曲难以解读的表情:“不是这句台词,你要说,拔枪。”

周泽演员似懂非懂地进入状态:“拔枪。”

叶修酝酿了一个wink,眨巴了半天,没发射出来,整段垮掉。

周泽楷反应很迅速,反手把人搂进怀里安慰:“我们可以反过来演。”

叶修微微仰头看他,周泽楷红着耳朵对叶修发射了一个wink。

配合着一张美人脸,周泽楷的wink让叶修浑身酥麻。

叶修把脸埋进周泽楷怀里,沙哑的“拔枪”两个字闷闷地从传出来。

然后?

然后周泽楷演员就很配合地拔♂枪了:)

————
居老师真的是非常好看了,睫毛贼长啊ヾ(´∀`。ヾ)

和白老师私下的互动也很可爱!

真的和法医秦明2完全不一样!靠颜值和演技撑起整部剧!法医2靠剧情和道具让我回了头(ノへ ̄、)

评论(1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