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山家的JQ

【周叶】护妻狂魔的求婚

上接【周叶】护妻狂魔周泽楷。https://fushanjiadejq.lofter.com/post/1e359584_ff0a301

这场联谊持续到了深夜。

除了几位坚持不喝酒的,其他人大都是红着脸搂着旁边的人开始称兄道弟。

周泽楷一开始替叶修挡酒也喝了不少,此时眼神却极为反常地一片清亮。

“前辈。”周泽楷喊。

“嗯?”叶修正忙着应付喝大了要骚扰唐柔的杜明。

“远一点。前辈离杜明太近了,我会吃醋。”周泽楷站起来。

叶修也是第一次听见周泽楷甩出这么长一句话,楞在原地。

“来。”周泽楷把杜明扔给江波涛,捉住叶修往会场中心走。

叶修有点方:“小周?”

“嘘。”周泽楷按住叶修的嘴唇。

叶修不解,还是跟着周泽楷走。

“队长要讲话啦!你们都听着!”轮回的几个闹腾起来。

一时间众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两人身上。

周泽楷突然拿出一张纸递给叶修:“前辈,看。”

叶修接过纸,他的左手被周泽楷攥得发麻。

纸上只有两个词,四个字,荣耀,叶修。

叶修大脑当机。

周泽楷前二十年的生涯里,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东西,是荣耀。

而现在,还多了一个人。

这个人,是他。

“前辈,和我结婚吧。”周泽楷郑重地看着叶修,单膝跪下。

他一只手拿过叶修手中的纸,灵活地翻折几下,一枚精致的纸戒指呈现在叶修面前。

“我能拒绝吗?”叶修嘴上这么说,身体却很诚实,手已经自觉地往戒指里套了。

喝过酒的众人开始起哄:“亲一个!亲一个!”

没喝酒的不知情人士的表情是这样的:你们幸福就好눈v눈

斩楼兰最后上台总结了一句:“我们这场联谊很成功!”

——
第二天,职业选手群又炸了!

“老子昨晚断片了,谁能告诉我这两个人是怎么回事啊!”

“他们要结婚了。”

一张周泽楷亲吻叶修的照片。

“一觉醒来世界都变了。”

……

此时的周泽楷默默盯着屏幕——他昨晚好像做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但是他好像不记得了呢。

周泽楷轻轻亲睡梦中的叶修,笑。

没关系,这种场景,我在梦里排练过很多次。

每一次,我都会像照片里那样,笑着亲吻你。

——
想了想炫妻还是放在婚后写比较好。

希望大家喜欢,鞠躬(´▽`ʃƪ) ྉྉྉ

顺带补个设定——2025年中国同性结婚合法。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0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