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山家的JQ

【周叶】周泽楷梦游仙境

周泽楷做了一个梦。

他梦见了,一只拿着怀表的兔子。

他很好奇,这只兔子不停地看它的怀表。还会说话:“快到时间了,我得赶快回去,不然会错过下午茶。”

于是他就跟着兔子跑了。

跑着跑着。跑到路的尽头,兔子从小门跑了。

周泽楷想去拉那扇门,可是他的身体太大了进不去那扇门。

剧情需要他吃了一块儿变小蛋糕,然后他跟着就进了那扇门。

打开门,周泽楷发现他找不到兔子了,却看到有一群人在喝下午茶。

好奇宝宝周泽楷上前去看,于是被疯帽匠拉过去科普什么叫做非诞生日。

“你知道什么是非诞生日吗?不知道吧,哈哈,让我来告诉你。非诞生日很简单,字面意思,就是不是诞生日的日子,只要不是你的诞生日,那就是非诞生日,听懂了吗,没听懂我再说一遍……”

被念叨得烦了,周泽楷起身:“我得走了。”他还想去找那只兔子。

周泽楷接着往前走,走着走着他就停下来了,他看见一只猫,那只猫眼角微微下垂,嘴角微微勾起,给他一种很熟悉的感觉。

他停下来,试探性地打招呼:“你好?”

那只猫慢悠悠地看了他一眼,跳进他怀里,用尾巴扫他的脸颊,扫着扫着,周泽楷发现自己身上某些不可描述的部位挺立了起来。

他问:“你是谁?”

猫在他的脖子上舔了一口。

然后,周泽楷全身一个激灵,就醒了。

发现叶修窝在他怀里吮他的脖子,头发扫到他的脸颊。

“前辈。”周泽楷轻声喊叶修,他想告诉他,他做了一个神奇的梦,梦里还有一只神奇的猫。

——
爱丽丝整个剧情太长了就截取了一部分作了背景,爱丽丝梦游仙境这个电影拍的很好看啊。

一直觉得柴郡猫超级可爱(ノへ ̄、)

然后你们猜,兔子,疯帽匠,还有那只神奇的猫是谁呢눈v눈其实我觉得很好猜,所以没奖ww

评论(1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