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山家的JQ

【周叶】吃醋的周泽楷

今天周泽楷和叶修一起看了全职高手第12集。

周泽楷吃醋了,叶修另一个热门cp韩文清镜头这么多,而且随随便便都是借位的亲吻图!

作为主人公的叶修丝毫没有什么自觉,一边捏小周一边点评:“这个动漫做的真不错,你看我,这两个技能衔接得多连贯啊!”

周泽楷心不在焉地嗯了一声。

直到十年前的画面出现,大漠孤烟和一叶之秋相逢的场面重现,让周泽楷又坐直了身子。

这段场景他从没听前辈提起过。

看到动漫里前辈的屏幕上浮现荣耀两个大字,周泽楷的嘴角才微微勾起。

他看向叶修,叶修得意洋洋:“还是我技高一筹啊。”

周泽楷看着叶修万年不变的笑眼,把头埋在叶修怀里:“前辈。”

“嗯?”

“十年前,没有我。”

“小周,现在的我,”叶修把周泽楷从怀里拉起来:“是君莫笑。”

周泽楷看着叶修,懂了他的意思。

现在的他,是君莫笑,而不是当年的一叶之秋,是周泽楷的爱人,是叶修。

周泽楷又重新把头埋在叶修怀里。

叶修揉他的头发:“你可以这么想,一叶之秋现在不是轮回的人嘛,你不要代入我,代入他就好。”

周泽楷抬头,一叶之秋现在是孙翔在使用,孙翔和韩文清……周泽楷抖了一抖,重新把头埋进叶修怀里。

此时远程的孙翔,打了个喷嚏。

——
纪念全职第一季完结눈v눈

期待第二季!!!期待!!!

叶神你的战斗服还能再好看一点吗?!我觉得叶修这种技术宅就适合穿大红色。。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