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山家的JQ

【周叶】(喻黄)沉默寡言的周老师(1)

“老叶,快走啊,今天再不去上课你就真的没有平时分了!你知道没有平时分多可怕吗?这意味着你期末考试有百分之八十的概率挂科。这两天听说这星期老头子有事,换了新的老师来上课,这个老师负责平时分啊!!!走走走,去混个脸熟!”黄少天把叶修从寝室连拖带拽拉到教室。

叶修趴在教室的桌子上睡眼惺忪地挥手:“让我趴一会儿,就五分钟。”

黄少天还想说些什么,最后还是闭嘴了。

他不想再次感受叶修的起床气,事实上他今天能把叶修拖过来上课,已经是一大奇迹了。

黄少天环顾教室,发现今天教室坐的格外地满。

他侧过身问旁边的喻文州:“今天怎么这么多人,都是来混脸熟的?”

喻文州把买好的早饭递给他:“今天教室里的新面孔都是女孩子,好像有几个外系的,应该不是为了听课来,这个老师看来粉丝不少。”

黄少天捂住肚子默默喝豆浆不说话了。

喻文州奇怪:“你今天怎么了,不舒服?早上出门还好好的。”少天怎么没作出评论?

黄少天揉揉肚子:“早上被老叶踹了一脚,没劲儿了。”

喻文州脸色有点不好:“让你别管他了,踹哪儿了?我看看。”

黄少天摆手:“没事儿,老叶你又不是不知道,缓缓就好。”

话音没落,上课铃打响。

大家翘首以盼的新老师终于来了,当然这个大家里没有叶修。

周泽楷一进教室,教室里的姑娘们就开始沸腾起来了。

——“你看!周老师比证件照还帅啊!!”

——“这么准时,周老师果然是个好男人,约会肯定也不会迟到!”

——“你还想和周老师约会,做白日梦吧!”

——“现在肯定不是做梦啊,让我多欣赏一会儿男神!”

周泽楷敲敲黑板,示意大家安静。

可是,没什么效果,姑娘们叽叽喳喳,黄少天也在叽叽喳喳:“这个周老师有点帅啊,好像还有点眼熟,老喻啊,我肯定在哪儿见过他。”

喻文州:“闭嘴。”怎么这个周老师还是个男女通杀的角色!

教室里越来越吵,周泽楷一直站着没说话。

倒是趴在一旁的叶修开始忍无可忍了。

叶修抬起头,旁边的黄少天下意识往喻文州那边坐了坐。

叶修脸上带着微笑,他缓缓起身:“老师,点个名吧,闲杂人等不要在教室‘自习’!”

——

我把关于星际的坑删掉了,构思比较丰富,但是笔力不够,暂时先缓一缓,先写几篇短篇放上来。

这篇师生设定,主打周叶,副打喻黄,感谢支持❤


评论(3)

热度(8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