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山家的JQ

【周叶】(喻黄)沉默寡言的周老师(3)

周泽楷默默在前面走,其实内心戏很丰富。

——我要不要问问他叫什么名字?直接问会不会有点不太礼貌,让他感觉到不自在?

——他真的很不错啊,长得乖巧(周老师你确定是乖巧?),学习又认真,而且还能在我为难时挺身而出(周老师你把叶同学想得过于美好…)。

——刚才一激动就忘记表现出老师和蔼可亲的一面,这样强势地让他做课代表,他会不会有点怕我?

想到这里,周泽楷偏过头看了叶修一眼。

叶修默默跟着,内心戏也很丰富。

——周老师叫什么名字,我是问、还是不问好呢?

——为什么突然想起来让我做课代表,难道对我上课的状态不满意要监督我?

——哎呀,他回头看我干嘛?嫌我走得慢了?

叶修往前上了一步,占据了主动权:“周老师,我叫叶修,口十叶,修养的修。”

周泽楷点头:“嗯。”

然后周泽楷从包里掏出一张名片,并且刷刷刷写了些什么,递给叶修。

叶修接过,发现周泽楷非常贴心地在上面写了私人的电话号码。

他掏出手机,拨过去,对周泽楷笑道:“周老师,这是我的电话。”

周泽楷看着叶修的手机愣了一愣,掏出同款手机,存了叶修的号码。

上面的备注是——我的课代表。

我的,课代表?我的课,代表?

嗯,请大家自行领会。

——
今天麻麻过生日哈,就写一小段。

两只先飞速把电话号码交换一下,方便交流感情www

评论(1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