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山家的JQ

【周叶】护妻狂魔周泽楷(6)

年末,全明星赛。

今年的赛事由轮回举办,周泽楷众望所归地拿了人气第一。

主持人笑的非常灿烂:“请问您连续拿了两年人气第一有什么感想或者对粉丝说的话吗?”

主持人内心已经在盘算如何应对周泽楷的嗯和啊了,没想到周泽楷居然开口了:“我想,挑战,义斩孙哲平。”

底下的观众一片沸腾!孙哲平!唯一能和张佳乐默契使用繁花血景的孙哲平!

主持人和台下的导演对了个眼神,心领神会道:“那既然如此,不知道义斩战队的孙哲平顾问是否应战?”

孙哲平还在持续懵圈中——我什么时候惹到轮回了?惹到周泽楷了?

一旁的兴欣:包子大声对叶修说:“老大!你看!他挑战的就是那个上次打败你的孙哲平!!”

叶修捂脸:虽然不管怎么样都是输了,但是能请你不要那么大声地说出来吗(ノへ ̄、)

周泽楷为什么这么做,叶修心里还是有数的,某天两人无聊切磋,叶修赢了之后假惺惺地长叹一声:“果然只有孙哲平能打败我。”

占有欲强烈的周泽楷缠着叶修把事情的前因后果讲清楚了,同时在心里埋下了嫉妒(雾)的种子。

叶修还是非常期待比赛的,毕竟孙哲平经验老道,而周泽楷势不可挡。

镜头回到孙哲平这里,孙哲平决定应战,虽然是轮回主场,但他只要打出优势的比赛,他们义斩的人气还不是蹭蹭蹭地涨?虽然不缺赞助,但是义斩那群小家伙谁不希望人气高?

比赛方提供的是两个40级的角色,一个狂剑士,一个神枪手。

没想到的是,周泽楷居然拿了狂剑士的账号卡?!

主办方问孙哲平是否需要再提供一个狂剑士角色,孙哲平摇了摇手——他好像猜到周泽楷为何而来了,

孙哲平眼神往叶修方向扫去——都是你给我惹的好事情!

幸亏周泽楷已经进入比赛室没看见这个眼神,不然天晓得又会发生些什么。

孙哲平和叶修一样,都是荣耀前期的老选手了,对神枪手这个角色并不陌生,再加上对手使用的是他熟悉的狂剑士,所以孙哲平觉得自己有八成把握能赢。

孙哲平和周泽楷进入竞技场,比赛刚一开始,周泽楷就一记十字斩招呼孙哲平。

孙哲平打出一个浮空弹,身体在空中对周泽楷回旋踢,周泽楷不退反进,一个崩山击把孙哲平斩落,孙哲平受身的同时暗叫,此时周泽楷已经开启狂暴技能逼近。

孙哲平叹了口气,还是小看了周泽楷,狂剑士是他的长项,神枪手又何尝不是周泽楷的巅峰呢?最初的轻敌已经让神枪手处于劣势,再加上近战的神枪手基本需要体术操作,这些都是周泽楷的必修课,虽然大势已去,孙哲平还是努力地回击。

很快场面开始一边倒,周泽楷的优势越来越明显,最后,轮回将周泽楷的屏幕放大——荣耀!!

之后周泽楷的人气又是一番暴涨不提。

回家之后,叶修照例和周泽楷切磋了一番——居然输了。

周泽楷把叶修抱在腿上,叶修叹了口气,蹭了蹭周泽楷的脸。

周泽楷吻他:“前辈,我能保护你。”和叶修的切磋不是不能赢,而是不想赢,他愿意溺爱叶修,但是感觉到底线被触碰,周泽楷还是拿出了自己强势的一面。

叶修炸毛:“我能赢孙哲平的!我故意让他的!不要你保护!!”

周泽楷笑:“我知道。”故意也好失误也罢,能欺负你的,只有我一个人。

——
护妻狂魔系列这好像是我写的最长的一篇了,一直会想周泽楷和叶修恋爱时候会不会认真pk,毕竟小周对待荣耀是非常认真的,后来我想了想,荣耀和前辈比起来果然还是叶修比较重要吧。

希望大家喜欢,鞠躬。

评论

热度(1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