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山家的JQ

【周叶】大家好,给大家介绍一下:)

自从某事件一出,叶修的朋友圈就被一堆“大家好”刷屏。

例如:大家好,给大家介绍一下,这是我家手残@喻文州

或者:大家好,给大家介绍一下,这是我家话痨@黄少天

诸如此类,叶修虽然冷眼看着,心里还是有那么些许羡慕。

但是叶修点开某周姓人员的朋友圈,却迟迟没有看到他发“大家好”格式的朋友圈,叶修却也不好意思先开口让周泽楷配合他。

在战队的一整天,叶修都有点闷闷不乐。

旁边某两只悄悄议论,某话痨:“队长队长,你看老叶那个样子,是不是被我们秀恩爱打击到了?还是欲求不满?还是?”

某手残揉揉话痨的头发:“人家的家务事,关心太多小心被虐。”

怎么会被虐?“别揉老子的头发!”黄少天哼了一声,拍掉喻文州的手不理他了。

叶修回头看了眼某张怎么都看不腻的脸,偷偷把周泽楷的手机拿了过来。

随手输入0529,叶修打开周泽楷的微信,偷偷发了一条:大家好,给大家介绍一下,这是我家前辈@叶修

又迅速打开自己的手机,发了条:大家好,给大家介绍一下,这是我家小周@周泽楷

叶修刷新了两下,偷偷截了个图,正要把周泽楷的朋友圈删掉,发现有人秒回:“队长!你太不厚道了!微博都被你玩爆炸了还过来霸占朋友圈!!!”

微博?叶修的小心脏跳了一下,还是迅速删除了罪证,偷偷放好手机,叶修找了个角落打开了许久不开的微博。

各方的消息都是99+,叶修没看,点开了特别关注。

周泽楷:大家好,给大家介绍一下,这是我家前辈@叶修:)

转发和评论都超过了10万,叶修看了看评论,周泽楷居然还回复了许多,都在热门。

——

周叶一生推:老叶为啥没回应!!官方发糖好甜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周叶一生推!!!!

周泽楷回复周叶一生推:前辈很少用微博。

周泽楷的太太:我是叶修!喜欢我的请点右上角!!

周泽楷回复周泽楷的太太:我们还没领证,感谢你的祝福。

——

叶修一条一条地往下看,嘴角的笑意越来越藏不住。

然后叶修点了转发,然后啪啪啪打上了:大家好,给大家介绍一下,这是我家小周@周泽楷:)

叶修没来得及关微博,下面评论一拥而上

——

周周周周叶:有生之年!官方发糖到齁!:)

别说了,快领证::)这个符号我能吃一百年!

作者有话说:别说了我去撸段子了!:)

——

叶修心满意足地去竞技场了。

一心二用在竞技场的黄少天吧唧把手机扔了:果然被虐了,各种意义上的。。队长,求安慰!

——

Emmmmm,因为小周戏份不太多,就没放到护妻狂魔系列啦~喜欢可以点关注,嗯,比心❤



评论

热度(9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