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山家的JQ

【周叶】口腔溃疡那些事儿(2)

周泽楷长了口腔溃疡。

小周很郁闷,虽然他不怎么说话,但是吃饭喝水还是有点儿疼的。

训练的时候被黄少天看出了端倪。

确认了之后,黄少天先是幸灾乐祸地嘲笑了周泽楷一番,然后把喻文州给他买的药名发给叶修。

叶修看到手机上莫名多了一堆药名,给黄少天回过去一堆问号:???

黄少天炮轰叶修顺带秀了一把恩爱:“你家小周生病了不知道吗,你怎么当伴侣的啊,你看我们家队长,我一长口腔溃疡他就给我买了一堆药!还不赶快去慰问小周!!”

叶修有点蒙,赶紧查了一下药名,是治疗口腔溃疡的。

叶修回想了一下早上出门前,周泽楷的确没吃什么东西,只是一向话少他也没注意。

叶修懊恼地揉了揉头发,赶紧收拾东西去药店买药了。

回家,叶修就把小周按在沙发上检查他的口腔:“怎么不告诉我,嗯?”

周泽楷眼泪汪汪:“怕你,担心。”

周泽楷怕叶修担心,又觉得不是什么大事,就瞒下来了。

叶修轻轻打了周泽楷一下:“连你生病都是从别人嘴里知道的,我这个爱人还有什么用?”

然后叶修迅速给周泽楷清理涂药。

叶修拉着周泽楷的双手:“虽然我是个大条的人,但是你是我的爱人,如果有什么不舒服,我一定要是第一个知道的,虽然我会心疼,但是我们两个人一起面对不是更好吗,一个人撑着多累?”

“嗯。”周泽楷低低应了一声,全身冒着喜悦的泡泡把头埋在叶修怀里。

“小周,我爱你。”

“嗯。”我也是。

——
好的我决定让所有人都长口腔溃疡(´▽`ʃƪ) ྉྉྉ

评论(6)

热度(8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