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山家的JQ

【周叶】叶修的梦

叶修做了个梦,梦里他怀孕了。

怀孕之后,他的日子很痛苦。

周泽楷严令禁止他抽烟和碰电脑,连手机都很少让他摸。

每天叶修都要听很多胎教的音乐,听着听着他就睡着了。

虽然周泽楷对他照顾得无微不至,但是叶修全身不痛快!

于是他离家出走了。

他偷偷找了个网咖上网,在网咖无烟区找了个比较干净的地方,登录荣耀。

然后?

然后他就被发现了!

职业选手群纷纷冒泡。

——小周,你们家君莫笑怎么上线了?!

——孩子提前生了?

——不是本人?!

荣耀圈已经被炫妻狂魔周泽楷掌握住了,叶修扶额,为啥他就不能好好打会儿游戏!

您的好友一枪穿云发来消息:我接你。

君莫笑:我在xx网咖。

一枪穿云:嗯,五点十三分。

五点十三分?叶修回忆了一下他出门的时间。。好像是四点十三分左右。

君莫笑:周泽楷,你敢在家里装摄像头?我回家要打烂你的狗头!

一枪穿云:GPS。

哦,gps定位!叶修想:不对啊!还是在监视我。

算了算了,先打游戏,叶修沉浸在了游戏的世界里。

不知不觉,时间刚到五点十三分,君莫笑收到来自一枪穿云的消息:前辈,楼下。

叶修自觉下楼,乖乖坐进周泽楷的车里。

他偷偷看了一眼周泽楷,好看的薄唇紧抿着,是他生气的样子。

周泽楷先开口:“抽烟了?”

叶修一愣:“没有。”他也是注重宝宝健康的呀。

“嗯。”周泽楷的脸色缓和了一点。

叶修把头靠在座位上就睡着了,好久不打游戏,一会儿他就累了。

周泽楷尽量将车开得平稳,把专门给叶修买的小毯子盖在他身上。

真是不省心。周泽楷默默想。

叶修再醒来的时候已经晚上了,他从床上爬起来要下床,脚下一个趔趄,差点要栽倒,幸好被一双温热的手扶起来。

周泽楷心里默默打算:应该去买几条软软的羊毛毯子把家里都盖起来。

叶修默默庆幸:幸好小周话少,不然我要挨骂了!

不对!叶修想:我要占据主动!

于是他顶着一头睡得乱糟糟的头发,正色问周泽楷:“你怎么能用gps监视我?!”

周泽楷没说话,低头看着他,眼神好像在说——就是为了你离家出走做准备。

叶修不敢看他的眼睛,心虚地偏头。

周泽楷揉他的头发:“不会了,吃饭吧。”

叶修这才感觉到饿,洗漱下楼,周泽楷已经把晚餐准备好。

桌上放着两副碗筷,叶修不禁看了一眼时间,都十点多了。

“你还没吃?”叶修看他。

“等你一起。”周泽楷温柔地笑。

——说好的打烂他的狗头呢?叶修你能不能出息点!

——不能,叶修已经沉浸于男色之中无法自拔:我家小周笑起来就是好看。

一番讨价还价外加撒娇,叶修得到了周泽楷的恩准,每周在周泽楷的陪同下可以上网两小时。

叶修满足地笑了。

嗯,前辈真好打发。周泽楷欣慰。

……

最终,叶修怀胎十月要生了。

叶修突然就很机械地经历了一些他从没想过的事情。

生产的时候周泽楷紧紧地握着他的手。

周泽楷比他还紧张,但是又不敢表现在脸上,被叶修一眼看穿。

宝宝很快长大了,虽然长得像周泽楷,但是话和黄少天一样多。

而且宝宝非常黏着周泽楷,叶修都不敢相信小周居然是话这么多的人,无论宝宝问什么,他都耐心地一条条解释。

宝宝每天都会掐着点打断他和周泽楷的恩爱时间,两个人刚亲上,宝宝就开始喊:“爸爸你快来!我有问题要问你!”

叶修的梦醒了。

叶修发现他躺在熟悉的床上,旁边躺的是熟悉的周泽楷。

叶修转身抱住他的腰开始纠结——如果生了个宝宝来抢我家小周怎么办。

周泽楷回吻:前辈,早安。

叶修在颠簸的摇晃中默默地想:如果为了我的腰着想,是不是真的该生个宝宝。

——
我对叶修对生宝宝的想象(´▽`ʃƪ) ྉྉྉ 

评论(5)

热度(1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