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山家的JQ

【周叶喻黄】期末考

期末考试前一天。

晚上八点。

自习室。

叶修努力睁大眼睛想要好好看书。

叶修内心在不断地催眠自己:明天就要考试了,临阵磨枪,不快也光。看书!叶修!你可以的!

这种催眠很有效果,很快,叶修就,睡着了。

周泽楷努力睁大眼睛想要好好看书。

周泽楷内心在不断催眠自己:明天就要考试了,临阵磨枪,不快也光。看书!周泽楷!别再看叶修了!会被他发现的!

这种催眠很有效果,很快,周泽楷就,光明正大地看着睡着的叶修。

黄少天努力睁大眼睛想要好好看书。

黄少天内心在不断催眠自己:明天就要考试了,临阵磨枪,不快也光。看书!黄少天!别再看周泽楷是不是在看叶修了!

这种催眠很有效果,很快,黄少天就,被喻文州挡住了视线。

喻文州努力睁大眼睛想要好好看书。

喻文州内心在不断催眠自己:明天就要考试了,临阵磨枪,不快也光。看书!喻文州!别再看黄少天是不是在看别的男人了!

这种催眠很有效果,很快,喻文州就,坐到黄少天旁边让他只能看见自己这个男人了。

张新杰努力睁大眼睛想要好好看书。

张新杰内心在不断催眠自己:明天就要考试了,临阵磨枪,不快也光。看书!张新杰!别再看手表了了,还有三十分钟你就该去休息了!

这种催眠很有效果,很快,张新杰就,回寝室睡觉了。


罗辑努力睁大眼睛想要好好看书。

罗辑内心在不断催眠自己:明天就要考试了,临阵磨枪,不快也光。看书!罗辑!虽然这么简单,但是前辈们都在看!

这种催眠很有效果,很快,罗辑就,发现他的前辈们都不在看书了。

第二天。

考场。

考试开始二十分钟后。

叶修戳了戳周泽楷:“小周,怎么写?”

周泽楷内心:昨天只看你了没看书。

周泽楷淡定回复:“嗯,我看看。”

叶修放弃。

回头顶黄少天的桌子:“少天,我看一眼。”

黄少天刷刷刷扔给他一张小纸条,信息量有点大:昨天晚上老子在自习室光顾着看小周是不是在看睡着的你,没看书,你自求多福吧。

叶修黑人问号脸:???小周是不是在看睡着的我???

黄少天回头给喻文州一个眼神,喻文州摇摇头,不会。

黄少天内心开始嘀咕:昨天换了位置你不是一直在看书吗。

喻文州内心:你一直在看我我怎么看的下去书?!

张新杰写了一点儿,嗯,但是他离周叶喻黄坐得很远。

叶修最后把邪恶的眼神定向了右手边的罗辑。

罗辑二十分钟写完试卷,二十分钟检查。

看见四位前辈恶狠狠地盯着自己,吓得立刻交卷了。

最后四人胡乱写了一通交了上去,约定一起去老师办公室求情。

迎面遇上了罗辑,叶修恶狠狠:“你刚才为什么不把卷子借我们看?!嗯?”

罗辑懵逼:“前辈,我和你们。。不是一届的啊。”卷子不一样啊,只是在一个考场而已。

周叶喻黄默默进办公室求情了。

——
我觉得其实真实场景应该是大家都在打游戏哪里有人看书눈v눈

祝大家逢考必过(っ'-')╮ =͟͟͞͞❤️

评论(5)

热度(127)